醉生梦

【秦林】宝宝(三)

*大写欧欧吸

*拖延症晚期

*私设,BUG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涛迷迷糊糊的醒了,手在枕头边摸了半天才摸到手机,“喂,老秦......”

[秦明?我在这里打来电话的人是谁?]猫秦明把毛茸茸的脑袋凑过去想听听打电话来的人是谁。

“别闹,宝宝。”被猫脑袋弄痒的林涛轻声说道。

“喂?怎么突然不说话了?”林涛差异的问,然后似乎等了好一会对方才继续说话。

“好,我现在就去。”林涛挂了电话。“宝宝我要出去一下,你待在家里要乖哦。我会很快回来的。”然后就出门去了。

林涛出门后,秦明走到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只全黑的猫。开始思考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种形态。[难道真的是因为那个怪梦?可是自己变成了猫,那打电话来的人是谁?]秦明想了半天也想不出头绪。

秦明发现茶几上还有一部手机,不是林涛一直用的那款。秦明跳上沙发猫爪子去够,然而猫爪子不像人手,完全不给力,手机掉在了地上,而且正面朝下。秦明跳下了床,用爪子艰难的拨弄手机,终于手机翻了过来。按下HOME键发现没开机。秦明把手机推到墙边,用爪子按着开机键,手机打开了,屏幕弹出一个对话框,电量不足剩余电量10%,要抓紧时间。

秦明想起刚刚林涛接的那个电话,决定打电话到自己手机上确认一下到底是谁,好不容易按进了通讯录,爪子一滑居然播通了最近通话记录的第一个号码,而且看手机号码还是林涛的。秦明赶忙想挂掉,但是越急爪子就越不给力。

“喂?”电话那头传来林涛疑惑的声音。

“喵喵(打错)”

“...宝..宝宝?”从声音就听得出林涛的难以置信。

正当秦明准备把电话挂掉的时候,手机没电关机了。秦明丧气的看着关机了的手机。[现在怎么办?打电话给林涛的人是谁?难道要告诉林涛自己是秦明?可是要怎么告诉他,又不能说话只会喵喵叫,而且自己现在自己变成了猫...]觉得太丢脸了摇头放弃这个念头。


林涛回来的时候,秦明还在思考着。

“宝宝...真的是你打电话给我?”林涛看着地上的手机。“你会打电话?。”说着把猫举到自己的面前,用审视的眼神看着它,正在秦明受不了这个眼神,心虚的想把视线移开的时候,林涛开口了,:“我觉得你很像一个人。”秦明紧张的着林涛还以为他知道自己谁了,谁知他话锋一转:“你今天打电话给我是不是因为想我啊?哈哈,肯定是。”

“喵喵- -(智障- -)”

“你也说是啊!哈哈,以后你想我了就打电话给我。”

秦明表示不想表态。

林涛把旧手机充上电,想着上次手机不知道被塞哪里去了,然后找出了这个旧手机,打电话给自己找手机后就随手把它放在了茶几上,没想到宝宝居然会用它打电话给自己。一只会打电话的猫,真的是捡到宝了。

“宝宝我给你买了猫粮和猫砂。”林涛拿出了刚买回来的东西。

但是秦明对这些不感兴趣,他看见了一个很眼熟的盒子。

“宝宝,你想知道盒子里是什么?是一套西装哦。”说着从盒子里拿出了西装比在身上,“好看么宝宝?我今天就是去拿这套西装的,是量身定做的哦,做这套衣服的人呢叫秦明。”涛放下比试的衣服,坐到了沙发上。“不过很奇怪,今天刚到他家没多久,接完你打给我的电话,然后他就脸臭臭的叫我走。也不知道怎么了。”

这套衣服和这个场景都很熟悉,好像是3、4个月前发生的事情。秦明突然想起刚开那个手机的时候手机屏幕显示的是3月20日。当时自己还以为是手机日期显示不准确。四个月前自己确实是做好了衣服让林涛来自己家拿,然后他来了没多久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并且叫对方宝宝。自己以为他有了女朋友心情不太好就让他走了。3月20日、4个月以前,自己回到了4个月前。而且和另一个自己同时存在....秦明陷入了沉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医秦明这礼拜就大结局了,本来想加快速度写这篇文的,因为不知道结局之后这个本来就冷的CP会不会更冷,还有没有人会看,可是拖延症太难克服了。

不过我会继续写下去,不会让它坑掉的。

我设定秦明变成猫回到从前,但是剧里面的日期很模糊,看演员穿的衣服也看不出季节,我在第十二集秦明看微信的时候发现日期是6月8日。本来是想让秦明回到半年前,但是怕时间线会被拉的太长,然后去看了他们拍摄时间是4月到7月,所以设定秦明回到3月,大宝那个时候还没来,其实我是很希望秦明送林涛衣服的时间是5月20号的,但是5月20号到6月8号发生这么多案子实在说不过去,毕竟不是名侦探柯南半年能发生这么多事情对吧。

我的废话实在有点多,快比正文都长了,这章真的是很短小啊。谢谢每一个看完的小天使。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