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梦

【秦林】宝宝(二)

*大写的欧欧吸

*私设、bug多

*依然不接受中差评


—————————————————————————————————

到家后,林涛直奔浴室,往洗脸盆里放热水,感觉水量差不多后关了龙头,然后用手试了试水温,把怀里的猫掏了出来,准备放进水里的时候,突然想起猫好像都怕水。于是林涛一手托着小猫,一手舀了点热水浇在小猫的背上,让它适应。看小猫没什么抗拒后才把猫慢慢放进水里。

秦明被放进了热乎乎的水里,舒服的叹了口气,浑身的寒冷被一扫而光,而且水刚好控制在可以没过他的身体但是又不会让他溺水的高度。[没想到林涛还挺细心的。]秦明这样想着,放松了身体,舒服的把脑袋搁在洗脸盆光滑的边缘,眯起了眼睛,享受的泡起了澡。

不一会耳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像是脱衣服的声音。秦明扭头看了林涛一眼,发现林涛居然在脱衣服!

抓贼要很好的体力,所以林涛一直有健身的习惯,这秦明是知道的,可是没想到林涛的身材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好,上半身肌肉匀称,有一点胸肌,小小的褐色乳头镶嵌在了胸肌上。腹部还有6块腹肌。

林涛脱完了上衣发现小猫两眼直直的盯着自己看,轻声说道:“别怕啊~你先泡一会热水,等我洗完澡就帮你洗,很快的。”林涛边说边还边摸了摸秦明猫的脑袋以示安抚。

[谁怕了。]秦明在心里嘀咕了一句,然后把头扭了回去。继续泡澡。

林涛以为自己的安抚起了作用,继续脱起了衣服。

不一会浴室里响起了哗啦啦的水声,雾气弥漫了开来。秦明偷偷的朝洗着澡的人瞄了过去。此时的林涛正在闭着眼睛洗头,只见花洒里滴下一滴水,滴在了林涛的肩膀上然后随着林涛的动作缓慢的沿着林涛坚韧的背部肌肉曲线慢慢滑下,直至股缝然后消失不见。秦明的目光也随着那滴水一点点往下。

林涛好像感觉到了目光,转头眯缝着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眼在洗脸盆里的猫,而秦明则在林涛转头的霎那收回了目光。难道是错觉?林涛这样想着打开了莲蓬开始冲洗头上的肥皂泡。

秦明假装若无其事的换了个姿势,眼睛不受控制的往林涛那里看,林涛的腰很细,还有两个可爱的腰窝。屁股圆润挺翘,看起来滑腻紧实,意外的诱人,让人移不开视线。秦明咽了口口水,突然感觉有点渴。

浴室里雾气弥漫,水流不断的从林涛身上滑下,秦明看着林涛在身上画着圈圈抹肥皂的手。如果那是自己的手,这样的想法让秦明自己都吓了一跳,不小心脚下一滑差点呛了口水。

听见有声音的林涛向洗脸盆看去,猫好端端的泡着,看起来像是一直保持着原先的姿势没动过,奇怪老感觉有目光在看自己。难道有鬼?这样想着的林涛打了个冷颤,摇摇头不去想这些,加快了洗澡的速度。

是有鬼,色鬼!

洗澡期间林涛多次的看向脸盆里泡澡的秦明,但是秦明总能不着痕迹的收回目光。

终于林涛洗完了澡,擦干身体换好衣服。走到洗脸盆旁“等急了吧,现在轮到你了。”林涛这样说着先把脸盆里变温的水放掉,然后拿来了莲蓬头,“猫能用人的沐浴露么?算了不管了。”林涛自言自语的边说着边往猫身上擦肥皂泡。

往猫身上抹上沐浴露,然后用手温柔的揉出泡沫,脖子、背、四条小腿、然后是肚子、还有尾巴。发现猫一动不动一直紧绷着的林涛轻声抚慰道:“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很快就洗好啦。”

全程处于僵直状态的秦明白了林涛一眼,[害怕你个头!]

帮猫冲感觉了泡沫后,林拿了条干毛巾把猫擦了个半干,然后把猫抱了出去,拿出了吹风机帮它吹干,边吹边说你:“你不饿啊?吹完就帮你找东西吃。”确定猫毛被吹干后把它放在沙发上然后走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林涛回来了,手上还拿了小半碗牛奶。“家里没什么吃的,你先喝一点牛奶吧,还要给你取个名字,叫什么好呢,啊!先看看你是公是母。”说着就把猫尾巴拉了起来。

还没反应过来的秦明,猛然被人拉起了尾巴,毛都炸了开来,开始剧烈的挣扎蹬腿,但事实证明没有用,林涛轻而易举就把它制服了。“原来是你是男孩子啊,那就叫你宝宝吧。”林涛把猫举到眼前笑靥如花的说。秦明看着林涛的笑脸,只想给他一爪子,可惜爪子太短。

被放下的秦明由于接二连三的冲击,连走路都踉踉跄跄的。林涛看着这样的猫心想,肯定是饿坏了。

秦明喝了几口牛奶就感觉饱了,林涛伸了个懒腰,看了看喝完牛奶的猫:“不吃啦?饱了么?折腾了半天你也累了吧,我们去睡一会,加了一晚上班累死我了。”说着抱起了秦明上了床。不一会林涛就睡着了。秦明窝在林涛的臂弯里,身上热烘烘的,耳边是林涛的平稳的呼吸声,也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秦明醒过来的时候林涛还在睡。

秦明睁开眼睛一时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抬头看见睡的正香的林涛还吓了一跳,然后才想起自己变成了猫,还被林涛捡了回来。秦明看了一眼熟睡着的林涛。回想起睡前的事气的直咬牙,好你个林涛,等我变回去你就死定了。还给我取名叫宝宝,什么鬼名字!等等,宝宝...

突然一阵音乐响起,林涛枕头边的手机响了,秦明凑过去一看,手机上的来电显示的名字是——秦明。


—————————————————————————————————

这一章简直就是秦科长的羞耻play啊!



评论(11)

热度(67)